Youki

主坑海贼王,排球少年,灌篮高手
其他日漫,哈利波特之类的也看
可悲高二狗,这一年更新肯定很少(备战高考),考完之后全面进化为画写全能二次元!
主乙女梦女!!!!!剧内人物不嗑cp!友谊向赛高!注意避雷!!!
主推索隆,黑尾,副推一大片
不拒同担,不用害怕hh

索隆——路痴请原路返回!

索隆单人乙女肉肉         私设有

   (空岛索大真的很诱人呜呜呜)


“那群家伙又去哪里了啊?真是的,迷路了吗?”

艾尼路的落败让空岛恢复了一片祥和,众人四散在空岛休憩,然而他们忘记了索隆是个路痴,没有专门派人跟着他,理所当然地,他又双叒叕走丢了。

葱郁的树林让他路痴的属性得到了充分的发挥,不过十几分钟就到达了树林深处,可以说是与世隔绝。

正发愁如何出去,就见面前出现了潺潺流云和一栋木屋。

索隆敲响了房门,们吱呀一声打开,一只银白色的瞳从门缝注视着他,索隆挠了挠脑袋,道:“你知道这是哪里吗?”

“哐当”

门被关上了。

索隆额头上青筋骤然暴起,带着核善的微笑再一次敲响了房门。吱呀一声响,房门打开,他一脚卡在了门缝之间。

“.......”

你低头看着探进来的皮靴,视线上移,是三把刀,再上移,是一张核善的脸。

“我说,这是哪里啊,能不能帮个忙给我指条路?”索隆皮笑肉不笑道。

“……去哪的路?”

“梅丽号”

“......哪个方向”

“……”

“你不会不知道吧?”

“我要是知道我还来问你?”

“你要去的地方不知道,方向也不知道,还来要我指路?”

索隆摸了摸下巴,他必须承认你说的有道理。

“要不这样,你陪我去找梅丽号,天黑前找到了最好,找不到就你带路回到这里,第二天换个方向找?”

“我和你很熟吗?英雄索隆?要当你的定位器?”

“你认识我就代表你知道我们打败艾尼路了吧,帮忙,就当报恩不是吗?”

你叹了口气,确认他不会伤害你后认命般地打开房门走了出来。

银白色的发在云朵旁显得格外空灵,而那双眼眸也在太阳的照射下显得如钻石般璀璨高雅,常年不暴露在阳光下的皮肤白皙的过分,站在他的身前宛若云朵中出身的生灵,灵动的白。

但是你没有翅膀。

带着你朝一个方向走去,索隆悄悄地上下打量着你。

“有话直说”大量的目光过于明显,你想忽视都难。

“你不是空岛的人,你没有翅膀。”陈述句

“......我是,只不过我失去了我的翅膀。”

你的回答让他一愣。

“不用在意这些,快点走吧,希望你能赶快找到船离开我。”

然而天不遂人愿,一直到太阳落山,你们什么却都没有找到,无论是他的船员还是梅利号都不见踪影。你叹了口气,在这个三刀流剑士的淫威之下,你无奈的将他领回家过夜。

一人独居的小木屋十分简朴但并不简陋,对于索隆这种要求不高的武士正合适,美中不足的是床位只有一个,剩下的空间也没法再打一个地铺。

索隆打了个哈欠,拉开椅子靠坐其上,你满意地点点头,背对着他脱去衣服爬上了床。

夜晚的空岛一片寂静,只有两人的呼吸声在房间中交织。索隆微微抬眼,借着月光朝你的方向看去,女孩背对着他睡得正熟,银白的头发遮盖住后颈,却将洁白的后背露在了月光之下,漂亮的肩胛骨宛若蝴蝶展翅般美丽,但在肩胛骨内侧却是两道狰狞的疤痕。

「只不过我失去了我的翅膀」

你的话语在索隆脑海里回响。

索隆歪头看着你,眼前优美的背部曲线,和你今天走在他前面带路的背影重合。

那样的纤薄,那样的脆弱。

呼吸之间,房间中属于女性的香味更加浓郁,索隆下意识地走到你的床边,伸手在你背部的伤疤上轻轻划过。

粗糙的指腹带来些许痒意,睡梦中的你扭了下身子,索隆收回手,将被子往上带了带,坐回椅子。

第二天天刚亮,你从床上直起身,被子往下一掉,你的上身暴露在了空气中,微微侧头,就见索隆还闭着眼睡的正香。

穿戴整齐,你出门从木桶中拿出几颗蔬菜,到锅炉旁烧饭,座椅上的索隆听着你的脚步声越发微弱,这才睁开眼,耳尖略略带着点红。

「该死,这女人裸睡能不能记着点家里还有男人啊!」

之后两天又是无功而返,你再也受不了不洗澡的感觉,拖着疲惫的身子还硬是要去洗澡,索隆拗不过你,只得一路将你背到了澡堂,你抱着侥幸心理询问澡堂管理员草帽一伙的行踪,却听他说完全没见过拯救空岛的几位英雄。

澡堂中云雾缭绕,热水从云雾中如雨水般降落,你搓洗着腿部,脑中不断地规划明天寻找路痴归途的路线,本来你还有点不相信他能路痴到一点来时路的印象都没有,但经过本应耗时10分钟却硬生生走了40分钟的澡堂旅途后,你彻底相信了他的路痴水平,绝对是世界第一的级别吧?

但是总感觉自己比这个路痴还着急帮他找路

错觉吗?

你擦干净身子,换好衣服走出澡堂,男浴门口,索隆正抱着浴巾等着你,见你出来,上前一步帮你抱起浴巾和脏衣服,跟在你身边慢悠悠地走着。

“你还穿原来的脏衣服,洗了也没用。”

“你家又没有男款,我们海贼团有个财迷,钱都归她管,我可没钱买衣服。”

“待会帮你买一身,这条街好歹也是有家服装店的。”

你带着他转了个方向,走进一家衣店,经过你的多番比对,你丢给他一套便宜且休闲的服装,接过他的三把刀,将他推进了更衣室。

“去换换看,试好了在店里等我,我去买点菜。”

“好。”

索隆换上你挑的衣服,对着镜子看了看,尺码完全符合,版型极度舒适,完全符合他的要求。

有点开心。

偌大的店内空无一人。

他按约定坐在店内的椅子上闭目养神等你接他,5分钟的时间内,一片寂静,没有你叫他的声音,也没有店员招呼的声音。

索隆突然有了不妙的预感,几步冲出衣店,就看到街道尽头倒着一人。他快步赶去,面前的店员身上染着血,一脸惊恐地盯着眼前的剑士,而他的背后少了一只翅膀。

“怎么回事,谁干的,往哪去了!?”

索隆一把揪住店员的衣领,店员颤抖地指向南方。

索隆一愣

街道正中间的杆上有一只向南鸟

你刚带他来到这条街时叮嘱他,要是跟丢你了,就站在这跟杆子底下,你会来接他

他记得你还说过

杆子上是向南鸟,总是盯着你家的方向

索隆一刀将杆子斩断,将向南鸟拎在手上跟着它的方向极速冲刺。

终于,他看到了那栋熟悉的木屋,木屋内灯火通明,嘈杂的声音不断地传出。索隆将手上的向南鸟塞进了房门前的木桶里,一脚踹开了那扇熟悉的门。

他有没有告诉过你,他很喜欢你银白的长发?

阳光下璀璨却优雅,绸缎一样;

他有没有告诉过你,他很喜欢你银白的双眸?

说话时随性却坚定,钻石一样;

他有没有告诉过你,他很喜欢你纤细的双手?

动作时轻柔却灵巧,清泉一样。

而不是现在这样——

发丝沾染着血迹,被揪在一只大手里;眼睛失去了神采,不甘地流露出痛苦;双手被踩在脚下,流着血紧握三把刀。

无刀流·龙卷

你们三日内在空岛森林中遇到过很多危险,你总会被他护在背后,看着他抽出佩刀,一刀流,二刀流,三刀流,变幻莫测,但总能护你周全。

第一次看到无刀流啊,

威力也不小呢,该倒下的都倒下了;

要是早点到就更好了,

我这个不该倒下的,就不会倒下了。

什么时候开始,我这么依赖他了?

不清楚,不知道,不明白。


你后背的旧伤被他们割开,其中一边伤口被恶搞似的插进了那个店员的翅膀。

血流如注,血肉模糊

索隆将被子披在你背后,将你小心的背在身上,冲出房门随手捞出卡在木桶里的向南鸟,朝着它后脑勺的方向奔去。

索隆头一次这么埋怨自己奇差的方向感,要是他能记得梅丽号的位置,就能找到乔巴救你了。

来到那条街道,刚刚出事的街道上空无一人,你早已昏迷,他找不到任何能问询医院方向的人。

    第一次这么绝望

他的女孩不比他,他身强力壮,她却身娇体软,一颗顽强的心苦苦支撑着羸弱不堪的身子,他可以受伤,可是她不能,他怕她就这么莫名其妙地离开他。

“索隆!我看到索隆了!”

咋咋呼呼的声音从街道另一头传来,乌索普拿着新买的面具朝索隆奔来,索隆迎面跑去,乌索普正感动于索隆和他的双向奔赴,就见索隆背着一坨东西略过了他,停在乔巴面前。正无语于索隆的绝情,就见他从背后的一坨被子里捞出一位满身是血的少女,赶忙围上来搭手将女孩转移到梅丽号上。


“绿藻头你又迷路到哪去了你知道娜美酱罗宾姐为了找你走了多少路吗!?”

熟悉的讽刺声传来,山治带着一大包食材回到梅利号,下意识地找事却没得到损友的回答。

“臭剑士说话啊?”

“……”

“山治!”乌索普急速冲了出来,一把把山治拉到一边

“帮索隆找路的美女被一群黑在空岛的海贼折磨了,翅膀被割掉,伤口还被插进了别人的翅膀,全身上下都是伤,索隆正在气头上呢别去找事了!”

“哈??让lady受伤这个臭绿藻有没有点男人的担当啊我真——”

山治的声音越来越远,索隆独自坐在医务室门前,紧盯着紧闭的门。

他没有生气

他只有懊悔

如果他实力强一点早点发现街上的动静,如过他速度快一点早点赶到你的身边,如果他谨慎一点不让你一个人离开视线——

可恶,圈圈眉说的一点错都没有

“索隆,伤口处理好了,你要陪着她么?正好问问她是要回家还是呆在船上,回家的话我们再停留几天,等她伤口好全了再走,她伤的太重了我有点担心.....”

乔巴走出医务室,推了推索隆的膝盖。

索隆站起身,一言不发走进屋内关上了门。

屋内消毒水刺鼻的味道掩盖住了血腥味,总是走在她身前的女人此时也用背部朝向他。

浑身上下的伤口不允许你躺着,你只能忍住左臂的疼痛,侧身躺在病床上,让背部和腹部的伤口得以愈合。

索隆静静地看着你,炙热的目光让你有些不自在,你伸出手,放在被子上,索隆坐到床边,伸手与你十指相扣,温热的体温顺着相贴的手掌传到你冰冷的身躯,所有的情感顺着你们相贴的皮肤传达,你背对着他,不由自主地往他那边挪了挪。

索隆粗糙的指腹在你的手掌上摩挲,低声将乔巴的问题告诉你。

你沉思片刻,道:“如果你们海贼团需要一个战力,我可以胜任。我的力量储存在翅膀中,等我翅膀恢复绝对不比你们弱,艾尼路当时拿村民要挟我割了翅膀我才受制于人,后来又被黑户隔三差五骚扰,如果能静养一段时间应该能长回来。”

“那就跟我们走吧,翅膀长出来之前我不会再让你受伤了。”

“伤口太多,至少等身上的小伤痊愈。”

“嗯,我跟路飞他们说一声。”


你的加入让路飞等人情绪高涨,一口答应再在空岛待一周,一周后在街道上汇合。乔巴将药品交给你后,索隆当着众人的面将你抱在了怀里,跟着你的指引朝你家走去,引来了山治气急败坏的怒吼。

没有任何告白,你们几乎是心照不宣地将彼此当成了人生中的另一半,三天的相处让你们互相展示了完美契合的性格,而这一周对于你们相当于感情的升温期,索隆几乎是将你当成了个残疾,完全不会照顾人的他不知道你能承受怎样的负荷,干脆什么事都不让你干,从做饭到洗衣服一手包办,你也乐得清闲,坐在床上看着他忙这忙那,隔着窗户远远地指导他如何做饭,然后再被他搂着到森林中散步舒展肢体。

明天就是汇合的日子,索隆将你轻轻揽在怀里,坐在屋顶上陪你看着没有云朵遮盖的星空,自从加入草帽一伙,他已经很久没有体会过这种安静的感觉了。怀中的人靠在他的胸膛上,轻薄的呼吸打在他的脖颈,带来丝丝痒意,他低下头,将你翻了个面,吻在你的唇上。你有些诧异,但还是迅速接受了他的爱意,调整姿势,跪坐在他的跨上,双手环住他的脖颈轻轻地回应他的吻。

一切都如同打在你们身上的月光般,纯洁而美好。

然而下一刻你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哼哼邪恶的鸽子来收粮票啦!

肉肉解锁方式:

1.粮票解锁密钥  2.加QQ群qq群 

3.找到群主点开这只鸽子的主页

4.找到对应相册)


中午12点,索隆抱着你姗姗来迟,你刚一落地便腿一软摔在了他身上,风撩起你的裙摆,两条白嫩的腿上遍布某人的牙印和吻痕,你当即被接上了船,路飞在迷惑你的伤痕从何而来,乌索普在尽职尽责忽悠路飞,乔巴在责备你和索隆不重视伤势,山治在哭嚎痛骂上天不公,娜美在暴揍不懂怜香惜玉的索隆,罗宾在轻笑感叹海贼团的喧哗。

索隆在挨揍挨训,却不自觉地瞄向你。

你在被乔巴检查,转头对上了他的眼。

评论(15)

热度(14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